OK1.JPG

上個禮拜收到了國寶茶,我拿到原味的

不過非洲晨曦還有其他四個口味的唷~

天然原味、蜂蜜、檸檬、黑醋栗


 

拿到後當然是立馬開箱拍照了

OK2.JPG  

打開後共有兩大包,裡面各有十個小茶包

總共有40個茶包可以來回沖泡至無味~

我自己是泡到第四杯覺得差不多沒味道了

 

之前沒有喝過國寶茶的捧油第一次喝的時候可能會比較不習慣

我喝第一杯的時候也不習慣那個味道,有點點兒仙草味~

蠻微妙的~!!!!!

 

OK4.jpg  

可是呀~國寶茶真的很熱賣!!

到底揪~竟熱賣的原因是什麼呢?!

 

其實是國寶茶對身體真的很好!!

3-1  

不僅有七大礦物質和果酸可以保養皮膚顧身體

重點是!!它還無咖啡因低單寧酸~

(就是孕婦媽媽、家中年長者及小朋友也都可以一起喝)

是不是很棒?!!

 

而且冷熱皆宜=)

夏天可以自己做冰的國寶奶茶或加冰塊直接喝做果凍也可以!!

冬天也可以如法炮製,不過改成熱的~

不只自己做安心喝也可以避免掉很多現在外面的不明添加物

OK3.JPG  

是真的沒有熱量也沒有咖啡因唷^^

 

*沒有咖啡因這點還蠻重要的說,因為很多人真的喝茶飲或咖啡就會睡不著或失眠,國寶茶不含咖啡因不管幾點喝都沒有問題!!

 

我這次喝的是原味,有淡淡仙草味蠻特別的!!

但是會越喝越對味~下次想來嘗試檸檬口味!!覺得應該蠻搭的

它不是油切不過有去油解膩的功效,剛好中秋節到了大家烤肉同時也可以泡一壺冰起來~

一邊烤肉一邊喝國寶茶解膩避免上火^^

 

我是常常在下午茶時跟點心一起搭~

1175249_540846412637513_1626824403_n.jpg  

真的很享受!!!

嘻嘻,昨天搭配微熱山丘的土鳳梨酥好好吃~

今天跟豹紋芭娜娜一起也好好吃~

 

其實在非洲,國寶茶非常盛行,

他們不只把它當一般茶飲外,也把它當成是強身健體的飲料

平常沒事來一杯,生病來兩杯!!泡澡也丟個幾個茶包進浴缸一起洗

*題外話,前兩天女生病讓我痛不欲生,但我又不想吃止痛藥或喝熱水,於是就想到它!!

也不是在吹噓國寶茶有多神奇,但我覺得熱熱喝有讓我舒緩不少!!

 

其實大家上網估狗一下非洲國寶茶就可以看到非常多關於它的文章~

但我還是幫大家整理了兩篇^^

國寶茶功效

國寶茶喝法

國寶茶國外網站

不一定要什麼牌子的國寶茶,不過一定要認明是非洲的唷^^

 

這是喝的是【非洲晨曦】南非國寶茶

購買由此去 松鼠小姐的露天

 

*這篇有送小禮物唷,前十名推推加上留言就可以得到試喝包唷^^

 

歡迎大家來粉絲團跟我們同樂~還有更多活動訊息唷^^

 

松鼠小姐洋菓子店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松鼠小姐 的頭像
    松鼠小姐

    一起去糖果山,好嗎。

    松鼠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